♥〃很擔心小貍寶貝

2008090808:10





嗚嗚嗚

心情很不好

心情很沉重


**************************


今天去回診

本來滿心期待要聽寶寶的心跳

結果

卻聽到很不好的消息

胚囊上方有血塊

因為沒流出來 所以 我並不曉得有出血

而且

胚囊的形狀怪怪的

一般來講是圓形的 現在竟然是扁長形的

醫生有開安胎藥給我吃

三天後叫我回診看看血塊有沒有變小

而且 他還說

給一星期的時間觀察胚囊的發展

說下星期胚胎應該就要長出來了

也應該要聽到心跳了

不然 可能是委縮性胚囊

嗚嗚嗚


**************************


怎麼會這樣啦

我不要

我前不久才流產而己

現在又這樣

不要這樣對我啦

大家幫我跟小貍寶貝祈禱吧!!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