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2008090722:21

嘛嘛跟拔拔

今天來田中找叔叔

因為叔叔叫拔拔幫他做一個東西

拔拔就特地從屏東上來彰化

還真是勤勞


*************************


我去到叔叔家的時候

拔拔早就跟叔叔去竹山了

嘛嘛說拔拔在半路就被叔叔攔截了XD

後來

我們就載嘛嘛去員林

因為 我們本來要逛大潤發的

後來 我們先去逛燦坤

因為 嘛嘛要買筆記型電腦給我

我要把桌上型電腦搬回去屏東

我們就在那邊逛好久

可是捏 不是因為我的筆電喔

是因為

妹妹的MP4啦…

我早就選好了 也搞定了

可是妹妹的MP4 都一直沒有人替他拿

後來 還是等到幫我用筆電的那位先生

才搞定妹的MP4的

真是…無言…


*************************


後來 叔叔就打電話來了

叫我們去田中吃中餐

我們就去啦

吃完中餐

過一下子

小熊在鬧了

想睡覺了

拔拔就叫我們先回去了

把小熊抱回家睡覺

我們就走啦

反正下星期五就要回屏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