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台中吃馬桶

2009040508:05

今天早上

淑靖打電話給我

我還在睡覺 哈哈

說她錯過火車了 呆妹一個

要等到10點多才有火車

我就想說 那乾脆叫張拔比過去載她 我們直接去台中好了

我就整理一下 去載她啦

後來還去彰化載心茹

到達台中時 已經11點半了吧~

我們停好車就去便所餐廳嚕


*************************


我點了泡菜火鍋

張拔比點了雞腿套餐

心茹點了牛奶火鍋

淑靖點了義大利麵

哈哈…淑靖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真沒那200元的價值XD

我的泡菜火鍋還蠻好吃的 湯頭很好喝

以上均有附飲料跟冰品

不過…我還是想吃那大大的馬桶冰

可是 吃太飽嚕 還是算了啦


*************************


吃飽後 我們就去逛一中街哩

我敗了一雙鞋 350元

不過一中也沒什麼衣服好買的

而且都不能試穿上衣 好討厭 這樣怎麼知道合不合身

還是光明街好~

下次去光明街敗衣服 嘿嘿~

逛完後 我跟張拔比就先回家嚕

因為 我累了 我老了啦

淑靖跟心茹還要去逛中友 & 看電影!!


*************************


我好久沒有好好逛街了捏

好像我結婚後 就很少哩

以後 有空 應該要常逛逛才對

才不會變黃臉婆= =


*************************


今天花費:
我的餐點 250元
拔比的餐點 200元
加油 500元
我的鞋 350元
總共-------1300元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