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產檢--17w

2009040411:30





今天17w產檢

Mami體重:57.4kg 
(天呀,我竟然胖這麼多,是太會睡了嗎XD)

牛小咩體重:390g

由於媽咪的催眠太有效啦

所以牛小咩今天的姿勢很讚

腳開開的讓醫生伯伯照

媽咪一開始照的時候 醫生就說妳這是DD

天呀 我大叫 蛤…DD唷!!

我真是有點失望

畢竟我想要MM咩!!

後來 醫生開始講解超音波了

這個醫生更仔細了

叫媽咪一起數數手指.數數腳指.還看有沒有兔唇

後來 還照了腸子.腎.胃

還大略看了一下心臟 說很正常

每個部位都量一下大小有沒有符合週數

讓媽咪第一次照超音波照這麼久的啦 哈哈

不過 媽咪很滿意 讚

當然 最後 媽咪還是確認一下真的是DD唷

醫生說 對 請看小GG

好吧 媽咪就嘟著嘴 連護士看了都偷偷笑我


***********************


今天媽咪還做了唐氏症的檢查

本來媽咪是想做二指標(因為比較便宜嘛)

後來 護士跟我講解 我才知道原來四指標有多驗一項

我就決定做四指標嚕…

ㄚ嗚…2200就這樣飛哩…好貴呀XD


***********************


媽咪今天是到溪湖的鐘尚霖婦產科產檢的

因為媽咪想說去看看咩

BBH上的評價挺不錯的

結果 給媽咪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護士很親切

在等侯看診時間 醫生太太也帶我們去觀察環境

真的很不錯的環境

加上 產檢時 醫生又很詳細

所以嚕

媽咪決定好哩 以後都要去那邊產檢

而且他們給的超音波照片

是列印出來的耶

不怕ㄖ子久了就淡掉


***********************


今天是帶著小熊去產檢的

小熊都起來走來走去

無法控制XD

可是護士一直說小熊很可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