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Costos & Nova

2010050208:03

我的NB壞了…

而且還是壞面板…

更機車的是,, 又過了保固期

所以修理要花12000

我不爽修理了,太貴了啦XD

所以我小叔就說要幫我組裝一台

真是謝謝他

婆婆說今天就可以去拿了

所以等婆婆從菜市場回來後,我們就出發去台中啦


***************************


到了逢甲那邊己經11點了

我們就先去逛costos了
(小叔有卡,所以婆婆的同事拜託婆婆買一堆東西)

我還沒去過costos呢,因為沒卡,而且我也沒什麼想買的

今天第一次去,覺得…就是個大型倉庫的感覺

因為沒什麼裝潢,東西超多的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從哪邊逛起
(哈哈,我是土包子)

我也沒買什麼,買了一盒西雅圖拿鐵咖啡要給我媽

東西是都很便宜~ 不過分量都超大的= =

我買了一罐4公升的沐浴乳

噗…可以用超久了 ︿( ̄︶ ̄)︿

其他的都是婆婆買的了~


***************************


逛完costos後

小叔就帶我們到nova去買螢蟇了

我以為買螢蟇很簡單

沒想到也是有學問的= =

因為小叔看了很多家,問了不少問題

後來他幫我們選了BenQ19吋的螢蟇

nova的東西也超多,看的好亂

我最近有想要買顆外接式硬碟來放照片跟影片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的嗎?!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