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牛排慶生

2010050123:00





愛玲早早就跟我約好了

今天要請我去吃飯

我們決定去吃赤野

本來是象屋牛排,後來改成赤野~


*************************


我、張拔比、愛玲他們一家人、阿安

總共5大2小(我們沒帶小熊去)

今天赤野還蠻多人的

擺設跟之前象屋的時候差不多

我跟張拔比吃雞排、530跟阿安吃豬排

愛玲吃沙拉吧而己

赤野沙拉吧很多東西

我們吃的很飽,謝謝愛玲的招待


*************************


小朱  蘋果  淑靖  心茹  惠婷  俞嘉  慈  冰媽  子蕎媽咪

謝謝妳們的祝福

還有…

我最親愛的愛玲寶貝呀

謝謝妳,, 每年的生日都有妳的陪伴

我真的很感謝妳

我們之間不用多說什麼

妳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