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北港朝天宮

2008090621:27

昨天晚上

張先生

就有在問我

看看今天要去哪裡玩

我就說不知道

他就去問婆了

看看今天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


婆說…

那就去嘉義吧

要去看婆的嘛嘛(張先生的外婆)

之後要去北港拜拜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喜歡去張先生的外婆那邊

因為他外婆住在一貫道的廟裡

上次有一次不愉快的經驗

被抓去拜拜 所以啦 就不是很喜歡去


************************


我們今天11點出發去嘉義

成員有我、張先生、張小熊、公公、婆婆

中途的時候

我們還有去斗南的媽祖廟

我跟婆有進去拜拜

裡面有註生娘娘唷

嘿嘿…剛剛好…

把我想拜的事情,一併拜拜~~

希望註生娘娘可以聽到我的請求嘿…


************************


吃完中餐後

我們就去張先生外婆那了

不過 我們只去一下子 就走了

我也只下車一下子而已

因為 那裡太熱了

所以 小熊熱到受不了 在那邊鬧

我跟張先生就把他抱上車吹冷氣了


************************


從那裡離開之後

我們就去北港的朝天宮了

北港的朝天宮真的很熱鬧捏 人很多

跟鹿港的天后宮差不多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有人在進香

所以 就超多人的

人擠人XD

而且

還發生一件很機車的事

我那時站在階梯上 而且 超多人

我已經快站不穩了

突然間 有一個扛著攝影機的人 大力的推我

我差點摔下去

我當下就咒罵

拜託 你知不知道 把我推倒

有多大的影響呀?!

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