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一佳家

2008090417:44

下午

去一佳家玩

成員:我+小熊、愛玲+儀臣+閔翔、燕燕+小齊

燕燕家的小齊跟我家小熊才差10幾天

可是感覺差好多唷

他家小齊好會爬了

而且 都不怕生 一直衝進去中間

跟那些小朋友玩

不像我家小熊 都一直在角落

都不過去跟他們玩

有點自閉的感覺


************************


一佳做了好吃的PIZZA給我們吃

哈哈

我吃的好飽唷

一佳的陰謀被我發現了 就是養肥我= =

一定是她跟玫玫串通好的啦XD


************************


儀臣好機車唷 太恰北北了啦

一直把一佳家的狗子弄哭

還一直搶狗子的東西

這個性真不知像誰厚 愛玲? 530?

不過 狗子也真是太弱了啦

一直被欺負 這種個性不好唷 要強一點啦…

狗子 加油嘿!!


************************


而且呀

一佳把狗子教的好厲害唷

狗子認識很多東西了

也很會唱歌

也很會講英文

超讚的啦!!

希望 我以後也能把小熊教的那麼好嘿…

可是捏 現在 最重要的

就是 讓小熊不要那麼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