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烤肉

2008083121:35

今天

去水里烤肉

成員有我們一家人(加我老妹跟小熊)

愛玲一家人(儀臣跟閔翔也都有去)

還有張先生他們的朋友


***************************


今天終於帶小熊出去玩囉

好高興呀

小熊也很高興

每次要帶出門

公婆都不太愛我們帶出門


***************************


去溪邊烤肉

順便玩水

看閔翔玩的很開心

我也把小熊的腳腳泡在水裡

小熊一點都不怕 也玩的很高興

我看 愛玲把水裝在臉盆裡 給閔翔玩

我也想讓小熊玩

我就叫妹抱小熊下去泡

結果 妹一下子就給他放下去了

都沒讓他適應溫度

小熊 就嚇到了 水太冰 一直哭

後來 就不願意玩了XD


***************************


我們烤到3點多就走了

後來

回家的時候

順便去吃了晚餐

還不錯吃!!

一個假ㄖ又過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