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胸部硬塊part.3(看報告)

2011041823:06

我們吃飽就出發到彰基啦

因為我預掛是13號

一路上很忐忑不安...

腦海中,閃過好多不好的畫面
(沒辦法,我就是只能往壞處想)

到門診的時候,剛好是12號

在候診區,不安的等候...

想說很快就輪到我啦~

沒想到…竟然等到快1小時

厚,等超久的啦,害我煎熬了好久

快8點的時候,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去,醫生就說看報告嘛

我說對…超緊張的

曾醫生就說是良性的

陳醫生跟我說是一個腺瘤,追蹤就好

應該就是纖維腺瘤

後來醫生幫我看一下傷口,說可以碰水了

繼續貼美容膠…會比較漂亮…

呼,, 總算鬆了一口氣


親愛的朋友們,, 發覺胸部有不對勁,, 一定要趕快去檢查唷!!

不要因為害怕就不去~ 大部份都是良性的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