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胸部硬塊part.2(動手術)

2011040821:20

10點初就出門啦

因為醫生約11點動手術

結果開上高速公路了…才發現我的健保卡跟身證份沒帶

我快暈倒了.. 就己經在緊張了

我還搞這種烏龍,搞個又更緊張了

怕時間來不及

結果,真的來不及

我就趕緊打電話去彰基~

彰基乳房中心的護士小姐人真好

叫我不要緊張,慢慢來,他們會等我,還叫我要小心

到彰基的時候,己經11點15分了

去到門診手術房,護士小姐還叫我先買個麵包吃,以免血糖太低

吃完後,過一下子就進手術房啦!!

我整個就是很緊張、很害怕~

還好有好心的護士大姐姐,一直跟我聊天,降低我的緊張

還有幫我開刀的曾醫生人也很好,也是一直跟我們聊天

因為這樣~讓我比較不害怕了

看到那個瘤真是可怕,就是一顆鳥蛋的大小

還有我有拿掉,因為真的算好大顆了..

連醫生也說很大顆

醫生叫我左側先不要餵,怕有血水,右側可以餵

護士說左側叫我還是要擠出來,不然怕會乳腺炎~

曾醫生幫我預約了下下星期一4/18晚上的門診看傷口&報告

希望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