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到貨--WII

2011021620:42

過年回屏東的時候

去燦坤--東港店買了WII的專案價A

WII的主機+度假勝地+瑪莉歐兄弟+搖桿+平衡器

這樣總共花了13300

好貴唷.. 我心好痛呀.. 算了.. 反正不是花我的錢

我媽跟我妹說,張拔比也很少在花錢,叫我給他買

而且他那陣子又加班的很累~

我想一想也對,, 而且買WII我也可以玩,哈哈,讓我減肥用

我叫我媽刷卡,讓我分5期付,我再匯錢給她


**************************


不過WII真熱門耶

東港店缺貨,我叫店員幫我查員林的跟埔心店

也通通都缺貨XD,要等過年後才會到新貨

那我就跟店員說,我要到埔心店拿貨..

今天才接到電話,說到貨了,等真久

張拔比每天都在一直問怎麼還沒到貨

我下午就帶著小熊用走的去拿貨啦,順便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