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立彰化醫院婦產科--讚!!

2011030221:11

超級推薦署立彰化醫院婦產科的

五顆星,大力推薦

我3胎都在不同地方產檢跟生產

所以體會各有不同

署彰真的讓我大力推薦~


**************************


張崑敏主任人超好,看診超仔細

衛教師也很細心,都會把每個人的狀況記的很清楚

衛教也做的超好的~ 產檢有做什麼檢查,都會打電話通知結果

署彰生產費用很便宜~

這次生產,,  我的部份花了2869元(包含一天單人房1600元)

寶寶的部份花了1621元(包含聽力600元、新生兒篩檢200元)

產房護理人員超讚

這次生產,產房的護理人員都讓我覺得好溫馨

待產跟生產以及產後.. 都讓我大力推薦的

還有產後衛教也做的很好

母嬰同室&母乳資訊做的超好

我是第一次母嬰同室~也是第一次餵母奶,超害怕的!!

網路上一堆人說母嬰同室,媽媽都無法休息

我生完就有做產台護理~

寶寶如果在哭,護士也都會進來看情況以及安撫

如果寶寶餓了,護士也都會協助餵奶..

像我乳頭太平,所以寶寶很難吸,護士也都一直協助我

先用針筒幫我把乳頭拉長,後來幫我用餵奶姿勢,也幫我把乳頭塞給寶寶吸

所以母嬰同室並沒有像其他人講的一樣,讓我很累,無法休息..

很感謝早班&晚班的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