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 淑亭

2010051412:17

親愛的好友..

今天送妳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願妳一路好走..

我實在不想哭哭啼啼的送妳走最後一程

可是,, 我沒辦法

我還是大哭了~

我沒辦法想像在那裡面的真的是妳

真的是那個活潑.善解人意的妳

看到靈堂上寫著妳的名字

走進去,, 又看到妳的照片

我大哭了,, 眼淚無法克制的一直滴下來

他們問我們要不要看妳最後一面

我們選擇不看

因為我知道,, 我受不了的,, 我一直會崩潰的

不看雖然有遺憾,不過這樣也好

我只想記得漂漂亮亮的妳

在我記憶中的妳,, 永遠都是那個愛水.漂亮的妳

親愛的淑亭..

雖然老天從我們身邊把妳帶走了

但是.. 那些曾有的回憶.. 卻是帶不走的

妳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一路好走.. 我親愛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