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發生車禍

2010051323:50

晴天霹靂…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而且都是不好的事情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我?!

我是做了什麼壞事嗎?!

如果這是對我的考驗,, 那也應該夠了吧..

我真的好累了,承受不起了..


********************


今天下午跟愛玲坐火車回屏東

因為明天要參加淑亭的告別式

坐到高雄的時候,妹打電話給我

她問我人在哪,我還在騙她..

沒想到,她很生氣,之後就哭了

我就覺得不對勁,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她就說我爸爸發生車禍

她講的不清不楚

只知道爸爸是被闖紅燈的人撞到

還有被拖行

而且腳踝骨都碎了

醫生說以後可能不能工作了..

我真的好擔心..


********************


拜託這些不好的事情

都快過去吧..

我承受的夠多了..

我不是很堅強的人.. 我真的會崩潰的..

不幸中的大幸

爸爸被拖行

還好只是腳受傷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的  #(┬_┬)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