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不同

2009102407:57

今天在BBH看到一篇討論文

在討論哪一種痛,比較痛呢...

是喪夫之痛還是喪子之痛

大部份的人都說喪子之痛最痛..


********************


對我來說..

都很痛,, 也很無法想像

但...偏偏喪子之痛我遇到了

最近我跟我的好朋友都先後遇到這二個問題之一

我的朋友遇到喪夫之痛

而我則是遇到喪子之痛

那大家覺得會是我比較痛還是我朋友呢?!


********************


我覺得應該是她...

那時剛新婚沒多久

肚子還懷著快生產的寶寶(現寶寶快滿二個月)

跟婆家人又不怎麼熟

她必須一個人承擔這一切


********************

反觀我...

失去了我懷胎9個多月,剛出生的寶寶

我也很痛~畢竟孩子是我辛苦懷胎生下的

不是我不夠愛孩子,我真的很愛他們的,他們都是我的心頭肉

只是我不夠堅強,, 我還需要張拔比的扶持和安慰

我也需要張拔比跟我再一起把喵小弟生回來


********************


親愛的妳...

如果妳有看到我這篇網誌

我只想說

此刻的我~想給妳一個深深的擁抱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