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是我的驕傲

2009092711:37

小孩是我的驕傲

不論是小熊

還是出生僅僅12小時的天使喵

通通是我的驕傲


**********************


小熊的眼睛像張拔比

圓圓大大的

皮膚又白
(這點應該比較像我吧

加上他又超級不怕生

只要看到人就會跟人家打招呼
(這是很會狗腿嗎

就連人家要走了,也會跟人家說掰掰

所以只要帶出門

大家都會誇獎小熊

難怪那些老人都喜歡帶他出門

不過這小子是暴衝型的

只要一放他下來

就會往前衝…抓都抓不住…都不肯乖乖的站著

真是氣屬嚕啦 ╭( ̄m ̄*)╮


**********************


都不敢正面談天使喵的事

現在我可以勇敢的打出來了

因為我知道 喵在天上當快樂的小天使

如果我一直這樣傷心 喵也會跟我這樣傷心的

小喵很可愛

臉小小圓圓的 比小熊還要白

大家都說比小熊小時候還可愛

就連幫小喵處理後事的法師...

看到小喵時,就問【你們這小孩這麼水,怎麼會這樣】

我的小喵真的很可愛唷


**********************


我的驕傲們

媽咪會永遠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