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扇窗?!

2009091710:31

有位媽咪跟我說…

老天關了我這道門;一定會再給我另一扇窗

另一道窗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出現了之後,, 後續的發展又是怎樣呢?!

我能從那道窗看到外面美好的景色嗎?!

我怯步了...


***********************


老天爺…

祢既然給了我那道門

為什麼又要殘忍的把那道門收起來

我都還來不及打開門

走向門外的另一片天地

祢就這樣硬生生的把門收起來了

我知道我不是祢收起門的唯一一個

也不是最悲慘的一個

我知道,, 想想別人的處境,, 我該打起精神了

可是~祢知道這對我是多大的傷害嗎?!


***********************


老天爺

既然祢把門收起來了~

我真的相信祢會給我的另一扇窗

希望祢能給我好的一扇窗

我一定會打開這扇窗,, 看清楚外面美好的景色!!

期待祢要給我的另一扇窗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