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推銷書ˋ_ˊ

2009061617:53

今天早上

接到一通電話

問我有沒有收到他們公司寄的DM

我就說沒有

他就說他們公司的小姐最近都這附近,有經過要拿DM給我

我就說好~

我想說只是拿個DM而己,應該沒差


************************


沒想到快中午的時候 11點多

又接到電話

說他們人在我們家樓下了

要拿DM給我…

我心理想說真無言耶

手腳真快 而且我那時候只是隨便敷衍想掛電話

可是人都在樓下了 我只好下樓去

不然感覺好像很沒禮貌 很機車

果然 又開始狂推銷了

不過 他那套教材 小熊還蠻愛的

一開始我還蠻心動的 想說可以考慮看看

教材就是有DVD.書.教具.一枝筆

用那枝筆點書上的圖片 就會發出那個東西的叫聲

點書上的英文單字 就會發出那個英文的發音

小熊一直用筆在點 也一直翻那本書 愛不釋手

可是 我想說我剛訂巧連智 所以想說要考慮一下

他們也說約了客戶 就先走了


************************


沒想到

下午小熊剛睡著

我又接到他們的電話 說筆記本掉在我家的椅子上

要來我家找找

我先找了一下 結果找不到

我就跟他們說 我沒看到 也找不到

他們很著急的樣子 我就開門讓他們進來找

結果 也是找不到呀

後來 就說要借廁所 我就說OK

之後 又開始一直推銷了

這時候 我心理己經很不爽了

因為 不是說要來找筆記本 怎麼又變成推銷

後來他就一直推銷一直推銷

真的讓我很煩

我就一直說 考慮看看 我要跟我老公討論

擺明了 要打發他們走了

還一直講 厚 我實在不是一個很會拒絕別人的人

我應該要講難聽一點的

我後來就說沒錢 經濟不允許

那個人竟然說 叫我偷偷買 不要讓家人知道

天呀~~ 我快抓狂了

到後來 我就說張拔比叫我不要買

他竟然叫我每天跟張拔比拿50元 一天付50元就可以

這時候 我的不爽已經到極點了

本來還對那套教材有點好感 現在完全不考慮了

我最後只好說 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沒辦法預付訂金 他才走人

嘖… 現實

這種業務真的讓我很厭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