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gy小妞來找我

2009060619:38

早上去田尾買完奶瓶後

就回家等Piggy小妞啦

她們今天要來找我

快12點的時候,接到小朱的電話

說她們12點03分會到

我跟張拔比就出發去火車站接她們啦


*************************


小朱…妳真的有變瘦嘿

哈哈,變正ㄇㄟ一枚了啦

而且我怎麼感覺妳有比較白= =

是我太久沒見到妳了嘛

玫子跟蘋果就感覺沒什麼變嚕

琳婕沒來…好失望喔

沒關係,我知道她很忙,原諒她,哈哈

親愛的寶貝們 我要說…

好久不見了 見到妳們的感覺真好 我還是很愛妳們的


*************************


在火車站接到她們之後

我們就去吃中餐啦

去大排檔吃火鍋~

我只能說 蘋果 妳是餓了多久了呀XD

我們吃了約1個多小時

吃飽後就出發回我家啦

回我家去看她們心愛的乾兒子--小熊寶貝


*************************


回到家的時候

剛好小熊也沒有在睡午覺

就把他抱上樓啦

哈哈

把小熊丟給她們玩= ="

小熊長大很多厚

笨蛋…經過1年那麼久哩…小熊當然會長大呀!!

這就是告訴妳們,要常常來找我跟小熊啦~

她們一直說小熊眼睛很大 眼睫毛很長

噗…當然是像我嚕(睜眼說瞎話中)

我們就這樣在房間聊天跟小熊玩

好久沒跟妳們聊天了喔 雖然有些話題都脫離了

但是 跟妳們聊天的感覺真好

我還是很關心妳們的唷,啾!!

就這樣聊天到4點半多

就載她們去火車站了

她們搭5點08分的火車回台中


*************************


親愛的

明天妳們就要畢業了

祝妳們畢業快樂

希望大家都工作順利

我們要常常聯絡喔

絕對絕對不可以失聯喔~~

常常出來聚聚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