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湯

2009020513:49

嘿嘿嘿

今天在一股衝動之下

我自已騎著親子車

載著小熊去買午餐

因為我超想吃米粉湯的辣


**********************


我就去素食的那間買米粉湯

我超久沒去的辣

自從3年級之後 我就沒白天的課了

所以 都幾乎是婆買回來給我吃

因為我還要顧小熊

今天去買

沒想到那個老板娘還記得我

ㄎㄎ

她就說,我不是懷孕的那個嗎?!

還說我畢業了嗎?!

還說小熊是不是我懷孕中的那個寶寶

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小熊已經1歲了

所以已經至少1年沒去買了

不過 米粉湯真的很好吃耶

可是 我更想吃炒冬粉辣

我懷念三姐妹的炒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