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期間

2009013019:22

大年初一

下午3點

出發回屏東辣

我們開中山高

因為 要去岡山接嘛嘛

之後 我跟妹就跟嘛嘛去葉店買衣服

又花了嘛嘛不少錢>”<

晚上時

我們去吃火鍋

後來

就回家辣


***********************


大年初二

我們載嘛嘛回旗山

遇到車禍 害我們在88很塞車

到旗山都中午了

去外婆家吃中餐的

吃完中餐我們就走辣

我們就去夢時代

ㄎㄎ

夢時代超多人的辣

東西也很貴

我買不下手

張拔比還跟小熊去玩旋轉音樂馬車

後來 就回家了


***********************


大年初三

我家寶貝小熊的生ㄖ

因為我人不舒服

所以都沒出去玩

還好沒出去 不然就塞車塞到瘋了

晚上帶拔拔跟嘛嘛去吃我家慶祝小熊的生ㄖ

我會被拔拔笑死辣

我看那個服務生一定在旁邊笑翻了

吃完 等妹妹回家

我們就去曼黛買內衣

花了我3400多 還有打折了呢

真是好貴呀…


***********************


大年初四

在家吃完晚餐

我們就出發回彰化了

到林內的時候 塞車了

我們就在林內下交流道

開省道回家

還順到去北斗拿東西給張拔比的同事

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