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死掉了

2008121813:27

話說

從幾天前

我的右上方牙齒

就痛個不停

可是

我一直沒去看醫生

因為 早上沒人顧小孩 晚上要上課

我就這樣撐了幾天


*************************


就在昨天

終於受不了啦

痛到我想扁人

所以 就沒去上課 去看牙醫

結果…

我那顆牙齒 原來是有抽過神經的耶

還痛成那樣= =

可知有多嚴重了


*************************


那是在我懷孕6個多月時 就有去做過處理

但是 因為我懷孕咩

所以不能處理完全

那時 醫生叫我生完在去用

結果 嘿嘿 生完根本沒時間咩

加上 我覺得不會痛 就沒理會了

造成今天 自已痛的要死

要怪誰呢?! 怪自已 活該啦


*************************


昨天去高新看牙醫

醫生說 是肉肉在痛了

因為 有發炎 發炎到肉肉了

今害喔

他還說 先換藥看看

如果不行的話

我就要拔牙了啦

嗚嗚

哇謀愛啦...


*************************


所以

各位鄉親呀

牙痛千萬不要拖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