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想逛逛

2008121715:18



好想好想

去逛逛喔

可是 又好懶喔


*************************


好想要逛街 & 購物喔

每次逛街都要快速解決

都只能快點把東西買一買

不能慢慢的看

也不知道要跟誰去逛街了

小朱 梅子 蘋果 琳婕

我想跟妳們去逛逢甲 逛一中啦


*************************


哎…

有了小熊熊之後

沒自已的時間 沒自已的空間 沒自已的金錢

想要買自已的東西

都要考慮好多唷

這是在強迫自己成長 成熟嗎?!

我不想要啦

我也想要任性一下

我也想要買自已想要的東西

我也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