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2008081412:21

我不想知道

也不願意知道

我不想面對

也不願意面對

我相信 妳也是跟我一樣的!!


******************************


可是

這是個事實

必須去 知道 面對

甚至是 接受

我知道 很難過.很難受

可是 既然都發生了

就不要在多想了

這樣 傷心的只會是自己

而他們 根本 不會怎麼的!!

所以 幹嘛這樣糟蹋自已?!

何必呢?!

不是嗎?!


******************************


這種感覺 我明白

這種滋味 我知道

這種心情 我了解

這種事件 我遇過

所以… 我知道那種痛

我選擇 原諒 卻被講的很難聽

哎… 傷害人的人 卻反過來誣賴被傷害的人

這種本事 很多人都有!!

所以 想想我 妳是幸運的了

我都走過來了 妳一定可以的!!


******************************


人心好複雜

關係好亂

我只是想平平淡淡的

怎麼 總是會讓我遇上這些事呢?!

我真的不想面對

我真的不想接受

因為… 我沒想到… 竟然會是這樣…

只能說 表面?! 不準!!

只能說 心理學 這門課 我還必須要修好多學分

妳也是

笨蛋 一起來選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