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是老人?!

2008081412:40

我的認知

明明 就是老人

才會一早就起床的呀!!

怎麼 連小孩也搞這一套

小熊今天 早上5點就起床了

而我 是因為太熱 所以也爬起來一下

就看到他在那邊玩了

我就把他抱過來我們床上

吹電扇 比較涼

結果 張先生 也因為太熱起來開冷氣

很好 有冷氣了 很涼了

我們要繼續睡了

那小子 竟然還不肯睡 還狂玩 翻來翻去

我也懶的理他

就讓他自已玩

等到張先生要去上班的時候

小熊竟然是趴睡的(頭是側的)

這就是證明 他翻到累 睡著的啦

後來 過沒多久 他又起床了

天呀 我還很睏捏 一直吵我

我又繼續賴了一個多小時 才甘願起床

他精神可真好呀

小孩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