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煮東西.傷腦筋

2008071715:19

最近

小熊 米糊應該是吃膩了

哎…

沒辦法呀

誰叫我 是個大白痴 根本不會煮東西XD


******************************


我本來想用點蔬菜泥的

結果捏 我不會搞

我不知道要怎麼煮

像青菜類…應該是要水煮吧?!

在鍋子裡裝水,把菜切一切放進去煮,小火還大火?

要煮多久? 煮好之後,用研磨器磨成泥嗎?


像胡蘿蔔、南瓜…是要水煮嗎? 還是用蒸的?

放進電鍋蒸一蒸 蒸爛之後 用研磨器磨成泥嗎?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也不知道對不對,我根本不會做

天呀…我快瘋了啦…也不可能一直叫婆用吧


******************************


有誰可以救救我

請提供最簡單 最清楚 最明瞭的菜單及方式

我會很感激你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