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先生.吃饅頭NO.2

2008043023:50

Today

is

張先生吃饅頭 第二天


******************************


上完水資源

就跟淑靖去逛光明街哩

哈哈

可惡啦 還是買不到我想要的鞋子

以後 在慢慢逛 一定會買到的啦 =.=


******************************


逛完後

我就跟小紫去拿s-26的試用罐

然後

就又去丁丁藥局

因為 我們要換贈品

順便逛了一下丁丁

東西 真的不便宜ㄚ

結果 換贈品的活動是明天開始

哈 我們在搞笑

不過還是讓我們拿了生寶的贈品了

另外一個 說要等明天通知才能去拿~


******************************


我在丁丁時 剛好張先生打電話來

說 在那邊很不好

親愛的 這是你的命啦 認真一點嘿~

回來之後 我們在好好算帳啦

誰叫 你沒辦法找到哆拉A夢

誰叫 我看到家有七公主的停七在吃烤肉捏

哈哈哈

我是不可能跟你扯平的啦

切~~~ 我是那麼好擺平的人嘛

狗屁啦


******************************


晚上 我就跟兒子一起睡床上

我 現在 在讓他自己入睡

不想要 他愛睏就要抱他 哄他入睡

所以 我就把他丟在床上 開小燈

拿嘴嘴給他吃

一開始 一直給我吐出來

後來 我一直塞 總算要吸了

到最後 自己睡著啦 讚

明天繼續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