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點滴

2008022014:15

今天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東西

找到以前的交換ㄖ記&信件

我就坐下來 慢慢看 慢慢回憶


******************************


國中時

跟咪哄&愛玲 寫的ㄖ記

幾乎都是關於天堂 哈哈

可見 以前超迷天堂的啦

也幾乎都是關於雪沙

可見 以前跟多重視雪沙 跟雪沙感情多好

現在回想起跟雪沙那段時光 感覺 還真是好玩

雪沙...好人一個

看著 跟愛玲寫的ㄖ記 感覺 我們2個真是有夠白粗的啦

林小姐押 妳以前真的很花唷

難怪我那時會講出那種話 哈哈 我真是鐵口直斷ㄚ

我要去擺攤 幫人卜卦愛情賺錢錢 哈哈


******************************


高職時

跟舒舒&俞嘉&愛笑 寫的ㄖ記

天堂.友情.愛情.課業.班上...很多內容 很多采多姿


也寫了很多關於張先生的事

從高職時 我們就都吵吵鬧鬧的了

還能維持到現在 哇賽 真是不簡單ㄚ

也看了 以前給大家寫的畢業留言

ㄏㄡˋ 一堆人寫草莓事件

害我又回想起來 很糗ㄋㄟ

那時 還一直被ㄉ一ㄤ

我想對舒舒大聲說

看完交換ㄖ記厚 我有一種深深的感觸

就是











妳現在跟以前一點變都沒有ㄋㄟ 還是一樣幼稚

哈哈


******************************

現在看以前寫的東西 感覺好好笑 好俗的感覺~

真的很懷念以前那些ㄖ子 尤其是東水時光

一起搞笑 一起耍白粗 一起努力

點點滴滴都深刻的在我心頭

雖然 我不常跟你們在一起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唷 親愛的YA家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