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

2008022112:21

這個星期六

就要回彰化囉~

這幾個星期來

心情有好多感觸唷


******************************


說老實話

一開始回來 還真有點不習慣

因為 張先生沒陪在身邊 我已經習慣有他在身邊了

可是 畢竟是自己住了20年的家

哈哈 那種不習慣的心情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就開始 跟老媽&老妹&老弟抬槓

跟以前一樣白粗 嘿嘿嘿


******************************


家人 都很疼翔寶貝 也都很喜歡他

所以 翔寶貝在哭鬧時 大家都會去照顧他

就連我拔拔&弟弟 都會餵他喝牛奶 哄他睡覺

之前 雖然 拔拔很反對

可是 現在 拔拔真的超疼翔寶貝的

翔寶貝 晚上不睡覺起來玩

肚子餓時 又很兇 哭的很慘

拔拔.嘛嘛.弟弟.妹妹.我,全家人出動在哄他

都會搞的 大家天翻地覆

也害的嘛嘛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 甚至 有時 都沒睡到覺

我真的很心疼嘛嘛 可是 我也沒辦法

因為 我很笨 翔寶貝我都要哄很久

而且

我還在坐月子 所以大家都會叫我先睡

我很慶幸 我回家來坐月子

有人可以幫我顧小孩 好好休息

嘛嘛 又煮一堆補品 讓我好好補身體

我真的有好好休息到


******************************


古人說的好ㄚ 【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的體會到做父母不容易押

要好好孝順父母 對父母好一點




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謝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 永遠 永遠 永遠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