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突然發燒

2010031920:26

今天一早

小熊就睡的不安穩

一直在哼哼叫的

後來小熊就爬過來我旁邊

我碰到他的身體就感覺有點燙

幫他量了一下體溫

有點發燒(37度8)

過了一下子,他又睡著了

後來,我就起床整理一下

想說等等看看狀況

再看看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

到了大概9點的時候

我又量他的體溫,越來越燒了

我就叫他起床,帶他去看醫生了


***************************


星期五寶貝熊沒開

所以我帶他去長頸鹿

每次去長頸鹿都要等好久唷 ╮(﹀_﹀")╭

醫生看了喉嚨之後

就也叫我看

喉嚨很紅

所以才會發燒

這種都會反覆燒退個幾天


***************************


快中午的時候

我就餵小熊吃藥

結果那傢伙因為抗拒吃藥,就吐了

我、他、枕頭、床都中獎了

真是忙死我了

先幫他洗個澡、自己換個衣服

再洗床單跟衣服XD


***************************


算了,也不怪他啦

生病的小子最大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