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有郵局戶頭

2010031223:58

上星期六

我跟張拔比去郵局

因為張拔比的金融卡壞了

所以要換新的金融卡

我就想說也幫小熊開一個戶頭


**************************


之前就一直說要去辦

結果都沒時間

不過幫小孩開戶好麻煩唷  <( ̄oo, ̄)/

父母雙方都要到
(不然就要簽同意書)

還要父母雙方的雙證件 + 印章
(不過我們這間郵局只叫我們拿身份證給他看)

還要小孩的健保卡 + 印章

以及戶口名簿正本

真是麻煩呀XD,而且又等很久

小熊又很白木,一直不受控制,跑去跑去

我整個人就是抓狂到了極點了

我一回家就好好的扁了他一頓
(至於扁他的原因就不多說啦~)


**************************


明天要去拿張拔比跟小熊的金融卡

又要帶小熊去
(因為公婆都要上班)

我會瘋掉啦XD

希望他會記得星期六被我打的教訓,乖一點
(怎麼可能嘛)

明天又要抓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