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說出連貫的3個字

2010020310:36

昨天

我跟張拔比就在看電視

小熊就跑過來我旁邊

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超驚訝的啦 (⊙o⊙)

他現在講的話,還是以二個字居多

不過他會用分段的清楚表達出他要幹嘛

例如:媽媽 睡覺 晚安喔

他還是會講3、4個字的啦

不過他講的3、4個字都是中間還會停頓半秒

例如:喝茶茶 → 喝 茶茶

就喝跟茶茶中間還會停個半秒@@

不過昨天他就很連貫的講出3個字

我還問張拔比說他有聽到嗎,沒停頓耶

張拔比說有

哈哈~ 我好感動呀
(真是夠了,, 一直為了這種小事在感動)

當媽的真的超容易感動的啦XD

不過…

他講的那句話竟然是

泡ㄋㄟㄋㄟ

他真是有夠愛ㄋㄟㄋ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