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2歲生ㄖ,, 生ㄖ快樂

2010012821:59






今天

小熊滿2歲了

生ㄖ快樂呀,, 媽咪的小搗蛋


 **********************


本來媽咪想說

今天是他的生ㄖ

都不要罵他‧打他的

結果他實在太白目啦

媽咪還是打了他

因為他一直在我身上踹來踹去的

我忍無可忍了,, 超痛的啦 ╭( ̄m ̄*)╮


 **********************


媽咪從早上就開始唱生ㄖ快樂歌給他聽

唱英文版的

所以今天小熊也一直to you to you的唸

哈哈~他只會後面幾個字


 **********************


為了今天

媽咪早早就訂好一個蛋糕了

還是小熊最喜歡的巧虎造型

因為張拔比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是巧克力口味的

跟賣家說收件時間是今天早上

我就一直等

結果因為黑貓太忙了,, 下午才收到

媽咪就當場打開檢查一下

完全沒有損壞,超可愛的一個蛋糕

我就放進冷藏退冰了


 **********************


晚上7點多

我就把蛋糕拿下樓慶祝啦

公公看到蛋糕也說蛋糕做的很精緻‧很漂亮

還附了一塊小餅乾

寫著小熊 Happy birthday

是要放在蛋糕上的

結果小熊拿了就嗑掉了= =

根本沒機會放在蛋糕上



後來我們就開始唱生ㄖ快樂歌啦

小熊超開心的,, 一直在我們身邊繞圈圈

後來還叫小熊吹蠟燭

哈,他不太會吹,也不夠大力

所以我們一起合力吹熄~




 **********************


婆婆握著小熊的手切了第一刀~

後來就換我切啦,就開始吃蛋糕了

還好我買6吋的,,  因為6吋的我們就吃不完了

蛋糕還蠻不錯吃的

奶油不會很甜~

可是有個小缺點

因為是冷凍過的,, 所以蛋糕體的口感吃起來有差

比較沒那麼可口

不過大致上,, 我還蠻滿意的

謝謝賣家

謝謝秀媽咪(她介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