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D--屁屁膏大集合【4M21D】

2011071516:25





奇怪了

剛開始的時候

曼波兔的PP還沒這麼尊貴呀

最近一直紅PP

我快瘋了

尿布換了又換

最近:大王、滿意瞬潔乾爽、妙而舒柔點、噓噓樂聰明未來...

比較慘的是大王跟噓噓樂,紅的很厲害

之前:金好奇、錄幫、活潑寶寶、彈力綿綿

活潑寶寶跟彈力綿綿也很紅..

金好奇跟綠幫則是我覺得版子太小,而且很快就覺得很濕、很重了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要買超頂級的尿布了啦

不過我應該會先從綠幫、白幫、金好奇重新試起

也因為他的PP,我也買了很多對付尿布疹的PP膏來用..

不過目前都還沒有一種讓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勉強來說慕之恬廊的比較有用一些!!

再擦幾天試試,再不行,我就要買美國的Desitin尿布舒緩軟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