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D--輪狀病毒第2劑【4M18D】

2011071222:10

哈哈..

本來是7/2就該吃了

那天我還有帶曼波兔去寶貝熊打五合一

結果…寶貝熊的李醫生問我輪狀要一起吃嗎?

我說:輪狀,不是7月的事嗎?

結果…我後來想想…對耶,, 那天己經是7/2了

暈倒,,  我日子過的都亂了

結果就一直拖到今天才去吃輪狀病毒第2劑

身高:65cm

體重:6.9kg


******************************


我今天帶去長頸鹿

因為之前爬文就有人說打預防針帶去長頸鹿

看診去寶貝熊

我問蕎媽咪,, 他也說長頸鹿健檢比較仔細

我上次帶去寶貝熊打五合一跟健檢,也沒有量頭圍啦>"<

不過長頸鹿真的要等好久唷

我掛13號,7點去,到了快8點半才輪到曼波兔

之前我帶小熊去那邊看診也都等好久

不過賴醫生真的蠻仔細的

寶貝熊的醫生也很不錯,只不過看診快了些

我還有問了賴醫生,曼波兔肛門那紅紅的事

他說是尿布疹,有開藥膏給我..

我說我尿布換了又換,他問我有沒有用過幫寶適

我之前也用過白幫啦,不過我不喜歡,因為臭臭的時候網層都會黏住

他說,有的小孩PP就是比較尊貴..

呃... 討厭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