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光看中醫【24W3D】

2010111611:35

上上星期的某一天

突然覺得小腹好癢喔~

結果看了一下,都紅紅的一片

真的超癢的

我一開始以為會不會是帕瑪氏乳液的關係

因為有不少媽咪說擦了帕瑪氏會癢、起疹子

後來我就先暫定使用帕瑪氏

結果後來連胸部也都紅紅的一片,也超癢的

最近又變成肚子也是~到現在大腿跟屁股都很癢,都紅紅的一大片

我上網爬文,發現很多孕媽咪也有這種情形

一般來說是妊娠癢、俗稱胎毒,人家說看中醫比較有效

我今天一早就去看中醫啦!!


************************


因為我現在人在屏東

所以今天跟妹去東港的屏光看中醫

醫生說,我比較燥熱,所以會這樣

叫我癢的時候不要抓,用冷敷~

還叫我有殼的海鮮類、堅果類、榴槤、桂圓…這些都不要吃

她說她先開3天份的藥給我吃吃看

叫我星期五再回診看看情況…

希望真的能改善

我不想要再癢了啦,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