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高層次超音波【22W5D】

2010110420:10





早早就預約好高層次超音波了..

所以今天張拔比也請假要帶我去彰基啦

本來小熊要帶去給愛玲顧一下的

可是婆婆怕愛玲顧不來,所以她下午也請假幫我顧小熊啦

還好他們都有特休可以請


***************************


今天張拔比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公公叫他去幫忙送貨~

後來我們早上就去逛一下大潤發

中午吃完飯,約1點多,我們就出去去彰基啦

大約1點40分的時候到彰基~

我們以為時間還沒到,就先坐在候診區等

結果就有另一位媽咪也是要照高層次的

就先去診間那邊詢問,後來我也跟著去,把健保卡先給他們..

過了一下子,才叫我們的名字,叫我們先去繳費!!

高層次超音波自費1500

掛號費100元(變便宜了耶)

總共1600元

因為那位媽咪先照,所以2點半才輪到我~


***************************


進去照的時候,跟去年照的時候都一樣

哈,好熟悉的感覺呀~

謝醫生問我,在哪產檢,我說署彰,他說這是妳自已要來照的呀

我說對呀,因為我去年也有來給你照,所以今年也來啦

一開始就先照曼波兔的頭部啦,量了頭圍之後

醫生就一直壓我肚子,因為這樣照的比較清楚

後來醫生就自已一直調位置一直按,都沒說話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在照4D照片給我

用好之後,他就開始很看曼波兔全身的器官啦

先看曼波兔的五官還有手跟腳,有數手指唷,腳指因為擋住了,沒數

後來就開始看頭部啦,看了小腦,還量了腦室的大小..

然後還有量鼻樑的長度、子宮頸的長度、還有測量一堆東西..

還有看脊椎、胃、肝、腸子、心臟..

全部都檢查完之後~ 我當然還是要問一下比較擔心的神經管缺損的問題啦

醫生說神經管缺損偏高

不外乎是…

腸子破裂跑出來,, 可是曼波兔沒這問題

再不然就是神經管的問題,, 可是曼波兔也沒有

還有就是肝臟有問題,, 這樣照起來也沒問題

所以謝醫生說~~ 我這沒神經管的問題

呼~聽到這句話,心情變的輕鬆多了


***************************


謝醫生還問說要不要給我報告

我說可以給我嗎? 他說可以呀
(因為我去年沒有報告)

後來,我就在外面等了一下,就給了我一張全部都是英文的報告= ="

看都看不懂,下次產檢拿去給張主任看.. 叫他解釋給我聽!!

還拿到了6張4D的黑白照片

曼波兔體重:537g

曼波兔頭圍:5.6cm

曼波兔肚圍:18.25cm

曼波兔大腿骨:3.83cm

都還蠻符合目前週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