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日遊

2014051120:51
..
下午的時候

愛玲約說要去虎尾走走

我想說很久沒帶小孩出門走走了,就說OK~



我們先去屋頂上的貓

去到那邊的時候不熱也沒下雨,我就想說不要拿雨傘

結果才過一下子,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就先坐著吃一下東西,結果又出大太陽

天氣真是怪異ㄚ~ 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大雨,轉換只在分鐘間

之後就都是大太陽了,熱到不行~

屋頂上的貓不大,不過人好多,大家都擠著拍照..

後來我們就去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我買了2條NG的大浴巾,才$236,好便宜呦,也看不太出來NG,還是台製的

在裡面逛了一下~

又去附近的興隆毛巾逛逛

我也在興隆毛巾買了一包童巾(12條)$300

後來就逛一下,坐一下,就回家了~~~

呼~ 就只有這樣的行程,我就覺得好累呦,今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