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蛋妹衣物

2014051221:03
 
之前就一直想洗蛋妹的衣服

不過天氣都不穩定,所以拖到今天

一早就起床,看了一下天氣,應該會出太陽

所以就先把我們的衣服丟進洗衣機去洗~

後來就把蛋妹的衣服.襪子.手套.紗布手帕.浴巾.洞洞毯都手洗

呼~~ 挺著一顆肚子,彎著腰洗,好累

浴巾跟洞洞毯比較難搞

通通洗完後,搬上頂樓去脫水,我還把X型曬衣架搬出去

後來曬一曬,我都整身汗了,好臭

不過太陽真的蠻大的,真是適合洗衣服的天氣~

休息一下,我才又下樓把那一桶衣服搬上頂樓曬

我心裡的OS:靠… 為什麼洗衣機不是放在頂樓,好累ㄚ



吃完午餐後,過沒多久,就沒太陽了

我就有預感可能會下雨,所以一直很注意

結果真的下雨了,我就趕快把衣服都收進來

還好早上太陽真的粉大,衣服都乾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