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滿1歲7個月囉

2009082811:06

小熊滿1歲7個月囉

最近都是張拔比在照顧小熊的

所以這小子 每天一起床

第一句話除了【ㄋㄟㄋㄟ之】外 就是【拔拔】

真是氣屬我了啦

不時就是在叫拔拔

而且小熊超怕張拔比的啦 超聽張拔比的話

噗…

惡人無膽

都怕人兇 ╮(╯▽╰)╭


************************ 


小熊吃飯都要先喝保久乳

不給他喝,就大哭

可是捏~

喝完就一定飽啦,怎麼還會肯吃飯呢

所以最近媽咪跟張拔比採取高壓政策啦

不理他,就讓他哭,就是不給他喝

不然這個壞習慣根本改不掉嘛

就算公婆講也一樣

張拔比也堅決反對~ 不給他喝

嘿嘿…張拔比要繼續保持下去

畢竟,我是做媳婦的,有些話比較不方便說出口咩

這二天…

在我跟張拔比的努力下,情況有改善了

希望繼續改善下去


************************ 


小熊很喜歡巧虎跟狗狗(玩偶)

可是他也很喜歡咬它們啦

所以它們都髒髒的,尤其是巧虎

我都覺得過不久,巧虎的鼻子就會掉了 <( ̄oo, ̄)/

真搞不懂這小子

愛它們 又要大力的咬它們

最近小熊也一直叫【ㄇㄟㄇㄟ】

吵死了 有事沒事就一直ㄇㄟㄇㄟ

我又沒教他叫ㄇㄟㄇㄟ,搞不懂哪來的ㄇㄟㄇㄟ


************************ 


小熊超喜歡看棒球的啦

明明就看不懂…偏偏就是很愛看

還會拿遙控器叫我們轉棒球給他看

哈哈


************************ 

小熊現在的奶量還是180 C.C 

早上現在都固定150 C.C

這個月幫小熊從桂格藻精換成雀巢全方位成長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