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一堆東西

2011012409:47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真不像我的作風呀,哈哈

沒辦法.. 很多事情要做

前幾天回娘家,先去把之前累積的衣服洗一洗

順便把我新買的睡衣也洗一洗!!

看了一下天氣,出太陽耶

就趕緊把床單換一換,偏偏小熊還在睡覺

害我要把他移來移去,才能換床單

累死我了

換完床單之後,就把床單拿下去樓下的洗衣機洗

因為樓上的洗衣機還在洗我的衣服~

後來我就把毯子拿上頂樓去打一打,曬太陽

我的衣服也洗好啦,就順便曬一曬~

接下來就想說,那順便也把BABE的包巾、浴巾跟兔裝也洗一洗好了

就把那些東西裝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啦~

呼.. 短短3個小時內,洗了好多東西!!

還有幾件沒洗到的~ 下次跟小熊的新衣一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