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感觸--懷孕過程

2010111307:52

一向樂觀的我~

怎麼也不可能猜想的到

我的懷孕生子過程會這麼曲折


***********************


歷經了2次空包蛋、1次的失去寶寶..

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知道跟別人比起來,我還能有擁有小孩、我還能懷孕,我算幸運了

看著BBH--等待送子鳥,很多人還在很努力也不肯放棄

所以我也告訴自已,加油,要堅強!!


***********************


我每一胎懷孕的過程並不是很平順的~

我懷孕總是會孕吐、脹氣、胃痛,有超多不適的

而且總是要到快5個月才解脫..

而且只要到了後期,我總是會韌帶拉到,很痛,痛到無法走路

小熊跟小喵我都會拉到XD

懷孕的種種不適,讓我覺得很累,但是我甘願…

在小喵離開之後,很多人說不要再生了

一個也很好呀,因為看我懷孕很辛苦…

爸、媽、公、婆、張拔比…都說一個就好了

可是我就是不放棄,,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小天使..

因為我真的想要至少有二個寶寶陪伴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好媽媽,, 但至少我是一個及格的媽媽..


***********************


這次懷孕當然也不例外的..

很多害喜的症狀又找上我了,初期也出血了..

媽媽又在唸我了.. 叫我生一個就好.. 還偏要生

我知道她是捨不得我..

爸爸也說這個生完,真的就不要再生了..

孕期已經過一半了..

從一開始的神經兮兮,很擔心會不會又是空包蛋

到照到心跳,又擔心會不會自然淘汰,努力撐過12W的不安定期

過了12W,比較安心一點了,但還是很害怕會不會突然沒心跳..

就這樣存著害怕的心,到了滿16W,總算放心了點..

後來知道曼波兔神經管缺損的比例又偏高

又開始有一點擔心了,可是上次小喵也有這種情形

比較有經驗了~ 所以也知道擔心沒有用,放鬆心情!!

哎.. 當媽的真的永遠擔心不完

從懷孕到生產後都一樣..


***********************


每每看到有人因為寶寶的性別在傷心時..

我都很感概

性別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不重要了

我只希望上天能再給我一個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小孩

不要每次給了我希望,又再收回去

再堅強再樂觀的人,也會有被打倒的一天

有了一點希望,被收回的痛,我還可以承受

但…把全部的希望都投注下去了,還被收回這種痛,我無法再承受了

祢知道,祢帶走我的小天使我有多難過嗎? 我有多傷心嗎?

既然對我殘忍過了,那是不是該還給我那道彩虹了?!

現在彩虹還在我的肚子裡...

希望保佑剩下來的孕期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希望曼波兔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