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波兔生產過程

2011030216:31





2/22產檢的時候

內診就開2公分了,胎頭也有下降了

張主任就叫我2/24去待產啦..

我2/24早上快9點的時候,就到產房報到啦

一開始先測一下胎心音,還是沒什麼在收縮

護理長幫我內診,還是開2公分,而且她說子宮頸又更高了

她說這樣很難生的出來XD..

因為主任還沒到醫院,所以護理長就打電話問一下主任

主任說叫我去走走,等他到醫院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我就回家啦

好吧,我就這樣被退貨了

剛好那天是張拔比ㄚ嬤作忌,我們就去拜拜啦!!

後來我就回家上網,大家都在問我怎麼還在家

我就說我被退貨啦,哈哈

然後,我就跟PAGGY說,我先下樓吃中餐,晚點聊!!


***************************


吃完中餐,接到舒舒的電話,跟她聊了一下天

後來又接到護理長打來的電話,叫我回醫院,主任到了

我跟張拔比就騎著機車去署彰了,打算去把待產包拿回來

又沒在宮縮XD,護士長又說子宮頸變高,一定會被退貨了

我們一邊騎一邊聊,說去完署彰要去溪湖找舒舒

我到產房的時候,他們在開會,所以我先測了一下胎心音..

我還跟張拔比說,等一下要去糖廠吃冰~

過了半小時,主任進來幫我內診,他說他覺得跟2/22產檢那天差不多,沒變比較高

後來主任還看到張拔比,就問說今天他請假呀,哈..

結果,後來護理長就叫張拔比去辦住院啦

我就問說,蛤,我要待產了唷?

護理長說:對呀,主任說要幫妳,這樣不好唷?

我:可是妳不是說這樣很難生嗎?

護理長說:我們都在,妳怕什麼,而且老公都請假了,主任說讓妳生一生了

就這樣.. 我就開始待產啦!!


***************************


下午1點40分護理長幫我浣腸,塞了2顆

媽呀,那真是讓我痛不欲生呀.. 我感覺比陣痛還痛呀

可能我不習慣吧,我整整在廁所蹲了40分吧..

一直覺得肚子很痛,一直用力,我用力到陰部都腫了

可是就是沒有一直拉.. 後來我勉強停止想用力上廁所的想法

因為我也上不出來呀XD,我就去裝胎心音了

開始打催生點滴,已經快2點半了吧!!

測了一下,快3點的時候,我又想便便了.. 我一直覺得肚子痛

可是是想拉肚子的痛,不是陣痛..

我就跟張拔比說幫我叫護士拆掉儀器,我想便便啦..

護士幫我拆掉,還叫我不可以用力解便便唷

我就進去廁所啦,就拉了一下.. 呼.. 輕鬆多了..

拉完後,果然不痛了,原來是可惡的便便在搞鬼

我就這樣躺到4點的時候,主任來看一下,說宮縮狀況很不錯唷

後來主任幫我破水.. 他說破水後.. 有人超快就生了..

護士一直問我,不會痛嗎,我說OK呀,我可以忍受,我不覺得很痛

哈哈,每個護士都說我超厲害的~

因為宮縮己經都破表了,而且5分鐘收縮一次吧

我就這樣跟護士聊著天、跟張拔比聊著天待產..

後來張拔比就說要回家洗澡,也幫小熊洗澡,就換婆婆來陪我啦~ 

到了5點初的時候,主任來內診,就說叫護理人員進產房準備啦

我心理想,好奇怪唷,我又沒想要解便便,怎麼這麼快就要進產房了
(前二胎,都是有想要解便便的時候,才進產房的)

護理長就問張拔比咧,我就開玩笑說,他怕被叫進去剪臍帶,烙跑了,哈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張拔比,叫他快點過來,說我要進產房了

我就這樣被推進產房啦~

進產房後,他們就開始準備東西,我就繼續躺~

大概5點25分的時候,張拔比進來啦~

因為張主任叫張拔比進來剪臍帶,哈!!

護理長說,叫我痛的時候用力..

不痛的時候,我就跟主任、護理人員聊天

我就這樣靠自己用力~ 天呀,用力到我好累唷

這次我不是等寶寶的頭自己鑽下來,是我用力把寶寶的頭擠下來..

就是這樣,所以我這次出了好多力,約10次吧

到後面的時候,才有那種想要解便便的fu,因為寶寶的頭已經卡在那了

那時候是我用力最爽的一次了XD

就這樣~ 可愛的曼波兔出生了

時間:5點49分

身高:54cm

體重:3356g

頭圍:34cm

胸圍:33cm


不算小隻的曼波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