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署彰看醫生

2011022221:34

因為一直咳的很嚴重..

吃了藥,也都沒改善的情形

我就想說今天產檢,順便帶去署彰看診好了

結果我等驗尿等好久,我就先叫婆婆帶小熊去看診

因為小熊是掛1號~

等我驗完尿,拿完單子,小熊己經看完診了

我就問婆婆說,醫生有說怎樣嗎?

婆說醫生問了她一些問題,她也不太知道小熊的情況

所以叫我再去問一下醫生,我就進診間再問一下醫生了

我就跟醫生說,他己經咳了一星期多了..

醫生問我之前感冒會這樣嗎?

我說不會,吃藥也不用吃完三天就會好了

那醫生就說去照一下X光好了..

我就說好,,  婆就照小熊去照X光了,, 我去就找家誼做衛教

我做完衛教,小熊也照完X光回來了

後來我們就上產房去測宮縮,測完後,再下來看小熊的X光片..

3點40分左右到診間,我就先去看X光片啦

醫生說小熊肺部都是痰,就說要重新開藥,也有開一些抗生素

還說星期五下午要帶小熊來回診,我就說好

小熊跟我在診間的時候,很搞笑,一直在喊醫生阿姨

可是醫生很忙,忙著幫小熊改藥單,後來醫生就說,先讓阿姨忙一下啦

就換護士就陪小熊玩

看完診,我們就出去了,我還在等婦產科的門診

後來護士又叫我,我想說又怎麼了

醫生就問我說我趕時間嗎,我說不會呀,我還在等婦產科的門診

醫生就說那小熊可以借他們拍一下照嗎?!

因為他們要發新聞稿,所以要拍看診的情形

後來小熊超配合的啦,叫他做什麼姿勢就做什麼

醫生就又給了他一個軟糖,哈哈

馬醫生人超親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