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37W3D】

2011021523:25





今天下午的產檢

是張拔比請特休陪我的去的~

因為...所以...

哈哈,, 不過還好他有請特休陪我去

因為超多人的啦,, 連孕婦也好多個唷

大概有8個孕婦吧~在婦產科8個不算什麼,可是在署彰真的很少見耶

因為每次我去的時候,不是我一個人,就頂多3個XD

而且我還有看到媽媽手冊,加上我總共有3個從皓生過去那產檢的耶,噗..

所以今天我連衛教都有排隊唷,哈!!

不然以往我都是直接進去衛教的,衛教完就進診間照超音波啦

今天我還等了1小時多

小熊今天還特別白木,一直吵一直鬧,不知道在盧什麼的

還好有張拔比,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帶去,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咧..


***********************


家誼問我有產兆了嗎

我說沒有~ 不過腰超酸的,而且假性宮縮超明顯..

還叫我要做產前運動,我說什麼產前運動

她就拿了一張單子出來,問我沒給我這個嗎

我就說我沒拿到這張耶,她就說那是她的錯,她忘了拿給我,噗..

體重:64.2(瘦了0.1公斤)

血壓:正常

尿蛋白 / 尿糖:正常

 好怪唷,怎麼會變瘦,今天還穿比較厚耶

因為上星期很熱,所以我穿很薄,所以上星期瘦還比較有道理

那個體重器壞了嗎,哈哈


***********************


今天照超音波~

曼波兔的頭圍已經有9.47cm嚕

這傢伙的手一直擋住眼睛XD

主任說~ 胎頭還不夠下降到生產位置

這星期應該還沒要生~

他還是一直叫我多去散步、多走走,哈!!

不過後來他去看了一下我的資料,就說我要做內診

因為他說我是第3胎,所以要很注意

內診完,還沒開指,不過子宮頸很軟了

所以主任說要多注意點,如果有比較密集的宮縮就要回診了!!

因為主任說第3胎在開指很快

實習護士聽到我是第3胎,都用很訝異的眼神看我,哈..


***********************


後來家誼問我要不要去測一下胎心音

本來我想說不用的~

不過家誼說去測一下沒關係,順便帶張拔比去參觀一下產房~

後來我就去啦~ 

測的時候,有2個小宮縮啦~

哈哈!!

而且我們很白痴耶,超搞笑的..

要去產房的時候,張拔比看到電梯就搭,結果到3樓,我感覺怪怪的

因為跟上次不太一樣

結果看了一下竟然是3C病房啦.. 是精神科病房

我們就趕快下樓了,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我們就又往前走,搭別台電梯,結果怎麼一直沒辦法按3樓

後來又出來,才發現沒停3樓,有夠白痴的啦

我說我們要去個3A產房怎麼這麼坎坷

後來總算順利到達3A了..


***********************


曼波兔體重:2950g(哈哈,沒破3000,差強人意)

下次產檢是一星期後,搞神秘的曼波兔,2/22再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