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21W5D】

2010102821:35





今天的產檢~

也是張主任幫我預約好的

我是11號

我想說之前都看很慢

今天就慢慢來..哈哈

我就先在家,上網看一下看到幾號了

看到8號的時候,我才出門的

今天在驗尿的時候,整個就很白痴..

一下子忘了拿衛生紙

一下子門被鎖住

一下子紙杯掉下去

被我自已打敗啦 ╮(﹀_﹀")╭


***************************


體重:61  (天呀,我胖了2公斤,暈了..)

血壓:正常

尿蛋白/尿糖:正常

今天醫生一開始就說要看一下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就開始照啦..

 一樣先量頭圍~曼波兔的頭圍整圈有19cm了

腦部、心臟、脊椎... 也都有照~

而且今天的曼波兔超活潑的啦

一直動來動去的,狂點頭

噗…是在跟媽咪點頭嗎~

後來醫生還照他的腳腳~

他的腳腳也是踢個不停,好像在跳舞

醫生就說妳看他,好像在跳舞唷,還一直照給我看

真的好可愛唷~醫生還說他很有天分喔,哈哈

所以今天醫生還特地照了腳腳的4D照給我


***************************


曼波兔的體重:450g  (符合週數大小)

醫生說~

他看我還是都3星期來產檢一次好了

不要跟別的媽咪一樣一個月一次

因為這樣可以檢查比較多次

所以活潑的曼波兔11/18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