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彰看診【18W5D】

2010100722:36





上星期張主任幫我預約了今天回診

叫我拿報告給他看..

一開始掛號的時候,我跟小姐說我不是產檢,所以我要用一般門診看

後來我去婦產科門診,問清楚一些事情…

產檢的時候,要先拿著媽媽手冊到檢驗科驗尿

然後在檢驗科等個5分鐘等報告出來

後來再到婦產科門診看診~

哈哈,因為我之前都是在診所在診的,所以跟醫院有點不同

今天等了好久喔,我預掛22號

7點20分去,等到9點才看完~


***********************


我去檢驗科的時候,遇到另一個在署彰產檢的媽咪

因為對署彰不了解,所以有跟她聊一下

她是從蕭弘智換去署彰的,因為蕭沒有母嬰同室,她想要母嬰同室

我就問了她一些關於母嬰同室的問題

她說…署彰好像是24小時母嬰同室的

蛤…這樣…我覺得會很累捏…

而且,我會怕啦,小孩才剛出生就叫我顧

我怕我顧不好

算了,等過幾個月,再清楚的問一下護士好了


***********************


今天的看診~

曼波兔都在搞神秘,一直把手擋住臉

真是的~

偶爾還吊吊我們的胃口,把手移開一下下,又馬上擋住

醫生照完超音波,也說這次看超音波沒什麼問題

後來又看了一下我唐氏症的報告

他說,那個只是個機率~

重點是要看甲種胎兒蛋白,他說我的這樣還可以呀

所以也是叫我不需要太擔心

就說每次產檢都持續追蹤~

下次產檢是三個星期後

10/28見嚕

淘氣的曼波兔~


***********************


我看完診回家後

也上網預約了11/4的高層次超音波!!

希望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