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彰看診【15W2D】

2010091314:17

因為特別的原因,所以我今天就到署彰去看診啦 

說真的,我以前還真不知道署彰有婦產科

因為沒什麼名氣XD

員林的三大婦產科有市佔率太高了啦

而埔心的媽咪都是往員林跑,再不然就是往溪湖跑

所以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去署彰

聽說那邊的生育率很低~ 而且好像裡面的護士都說那邊婦產科不好

可是最近看到BBH的媽咪在推薦,所以想說去看診看看

因為我比較想要在有規模一點的醫院生產

我覺得這樣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比較能應付

不然一般婦產科轉診的時間,就錯過黃金時間了...

因為有上一胎的經驗,所以我會怕~

本來想去彰基,可是覺得太遠了...

今天去署彰看診,覺得還不錯呀,張主任人很好,儀器也很先進

今天是3D+4D並用,看的好清楚呀~

也開獎嚕,是DD,小天使真的回來了^____^

不過醫生叫我要多觀察,因為有的人摔到是隔幾天才開始出血的

所以他有開安胎藥給我備用,叫我有事可以掛急診,有人會通知他~

他說我的胎盤有點低,真令我擔心,不過他說我週數還小,以後應該會拉高

下星期要做唐氏症的產檢了,我應該會去署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