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16W4D】

2010092214:12

今天是中秋節

要去產檢,又能看到兔BeBe嚕,超開心的

叫婆婆顧一下小熊

我跟張拔比就出門去產檢嚕~

因為我預掛37號,所以早早就去了

因為我不想要看到那麼晚

現場掛號是8號

因為上星期健保次數被署彰扣掉了

所以今天一樣是花180元做產檢項目

今天還做了唐氏症,我選二指標的,花了900元


*******************************


體重:58

血壓:正常

尿蛋白/尿糖:正常

護士小姐說我的體重控制的很好

沒辦法咩,因為懷孕前太胖了,所以一定要控制住才行

不然我不敢想像到我生產時的體重呀...(⊙o⊙)

今天照超音波~發現我子宮內有很明顯的凸出耶

嚇到我了啦,感覺好像會壓迫到寶寶

不過,院長就馬上跟我解釋說~

有的醫生會說那是肌瘤,但那不是

那只是子宮在擴張的時候,有一部份的地方比較難擴張,就會這樣

院長說3個孕婦裡就會有1個,只是看明不明顯而已

我的就超明顯的,媽呀,真可怕

他說那對寶寶不會有任何影響,只是我會感覺痛而已

院長還說那個部位我一定會感覺痛的,有時候還會很痛XD

他就問我會不會痛到醒來~還是睡不著~

我就說會耶,難怪我最近一直覺得那個部位痛

我一直以為是正常的耶,我是兩光媽咪 ╮(╯▽╰)╭

醫生說很痛的話,叫我吃安胎藥,怕我太痛,會影響寶寶

我還問了,上星期署彰醫生說我胎盤低的事情

院長說不會呀,這樣不算低呀,他說再往下才叫低..

呼.. 這樣我就安心了

今天院長也說是小男生唷

還從屁股的部份照上去

我看到3個點點,哈哈哈


*******************************


今天兔BeBe的體重有378g了

哈哈~

下個月產檢再見嚕,媽咪的寶貝!!